被心配的夜野魁利恃宠而骄

Zzzz

【磁石/Y2】吉本荒野X山田太郎 3

#私设(本章御村拓也出没)

太冷了。

手被冻得通红,而且身上穿的还是之前那套校服。

应该感谢这种温度下不容易出汗吗?否则一天不换衣服大概连自己都接受不了吧。

御村拓也背靠在某家居酒屋外头的电子招牌,上头滑动着今日限定汉堡肉的字样,但自己为了索取它运转过久而微微发烫的热度,已经遮着字将近二十分钟了。

拐角处转出那个家伙,记得是叫吉本荒野吧?在看到他时眼神一亮,稍急地站直了身子朝他望过去。

第一次看见山田太郎和他大概是在学校门口。

那是圣诞夜。

这一天几乎班级所有窗户都亮着灯光,隐约可见里头的人影,学生们跑动的脚步声,或是情侣之间交谈的声音。
当时自己漫无目的地在路上溜达,试图寻找一处可以让自己静下心的地方。

不过显然不容易。
在自己刚想要放弃去回家的时候,御村拓也路过了那里

平平无奇的出租屋。
那扇意外关着灯,与圣诞夜格格不入的地方。

踩着楼梯上去,下意识瞥了一眼边上的门牌,敲了敲门却没人应声,才知道对方可能压根没回这里。
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靠着冰凉栏杆盘腿坐了下来。

在吉本荒野确认山田太郎不是独居之后,不同以往的直接放弃,这回像是认定了那个家伙一般,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他身边。

山田太郎始终都会问起自己跟着他的目的,但次次都会无视自己的存在。像是对吉本荒野的出现一点儿都不好奇,这跟他想象中的不大一样,以至于不知道怎么开口。

如同前几次一样,不止是我一个跟着山田太郎,脑子里思索着到底应该如何措辞才能让他离开山田太郎。

「你想干嘛。」
他挡在自己面前,吉本荒野视线自下而上地打量他,和山田太郎一样的校服,视线最后停在眼睛上,与他对视,在他的眼里似乎看到了和自己相同的东西。

唇角的弧度逐渐扩大,得逞的快意突然自胸腔漫延开来,最后干脆咧着嘴笑容灿烂地朝他前倾些许,开口道。

“你是喜欢山田太郎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