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心配的夜野魁利恃宠而骄

Zzzz

【磁石/Y2】吉本荒野x山田太郎 2

#私设!!!

被门锁滑动的声音惊醒,灯光亮晃晃地闯入自己尚未适应的眼中,皱着眉从沙发上翻了下来。
钥匙转动的声音提醒着自己并非错觉,赶紧从迷迷糊糊的状态里抽离出来,笑着快步冲到玄关。

“欢迎回来——…这是什么?”

吉本先生是被外星人抓走改造了吗?
这句下意识的打趣最后没能问出口,因为对方的情绪似乎不太对劲。
吉本荒野的脑袋上带着表情呆傻的玩偶头套,有些无力地背靠大门,呼吸的幅度比往常都要急促。

他说出的话语稍稍颤抖,伴随着时不时吸鼻子的声音,像是为了不让别人发现一般,自欺欺人地大声喊着不要管他。

头套下方的情况和自己猜想的八九不离十。
山田太郎并没有去问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是蹲在吉本的身旁,听他带上哭腔抱怨地说着一些可能连他自己都不清楚的话。

只是在发泄。
山田太郎又抽了几张纸巾握在手中,恰准时机递给他的时候这么想。

将自己的脑袋凑过去,这个是同居几天以来最为熟练的动作,做错事讨好时会用,要求什么撒娇时也会用。

那么,仅仅只是为了安慰呢。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他向来喜欢我卷发的触感。

在这种气氛下,周遭的空气突然变得有些不对劲。
吉本荒野其实是清楚的,如果这个时候自己更进一步,就会发生点什么。

喜欢他吗?
自己回想了一下,觉得可能还算不上。
只是这种情况,不做点什么也太对不起自己了。

山田太郎抬起头对上他还有些湿润的视线,看起来吉本先生的心情已经好了很多,嘴角微微勾起。

缓缓凑近对方,山田太郎的电话却不合时宜地响起来,短暂且不断重复的铃声让此刻的吉本荒野觉得无比刺耳。

吉本荒野于是盘腿坐在一旁,看着对方并不纤细却又恰到好处的腰,包裹在校服西装裤下挺翘的臀部和修长的双腿,忍不住歪头轻笑出声。

山田太郎皱着眉回头瞪了自己一眼,赶紧捂住嘴夸张地摇了摇头,保证不再打扰他。

…好意外。
山田太郎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生气,那个警示性的眼神过后便又恢复了先前的笑容。

「对不起。」
他收起手机,一边说着一边坐到沙发上。
「明天…要打工。」

真的是工作吗?
吉本荒野对自己的猜想一下子产生了怀疑。
而后愣了一下,随即摔进沙发,看着前方笑起来。
“是吗——那就没办法了。”

「嗯…所以下次带你去吧,医院。」

医院?

胸腔处的鼓动一下子加快了许多,我没有去管它,而是侧头望向了与自己并肩而坐的山田。

他的脸上还挂着些许失望的表情,抱歉地看着吉本荒野,像是为了安抚他,犹豫了一会儿,伸手覆上吉本荒野的头发轻揉

“山田君,一起洗澡吧”

“誒?”

无厘头在这种情况下提出一起洗澡的人大概就只有吉本荒野了

浴室。

"请你不要乱动哦,山田君。"

侧首目光触及他唇畔弧度难以抑制,尝试顾客与服务员之间的角色扮演内心不禁染了几分小雀跃。眼罩禁锢住他的视线,浅笑着将弹力绳绕在他的后耳。一切就绪后打开洒花开关,水流冲击地面声音顿响入耳,打破宁静却不聒噪。直至清水浸染他的发丝,指腹拂过他的头皮。

"要打洗发水了哦。"

轻摁两下洗发水瓶膏状固体落于掌心,抹匀于双掌涂抹在他的发丝。乳白色泡沫顿显夹携着香甜气味瞬间弥漫,萦绕在鼻间的香气嗅来那番惬意。放轻指腹抹匀力度,故意放长几分音调,笑意更甚。

"有没有感觉到痒呢——"

"没有,力度刚刚好,非常舒服呢"

山田太郎感觉差不多后低喃确定,唇畔笑意也未减半丝毫。

"要冲水了哦。"

吉本荒野转身继续打开洒花冲开充斥在山田太郎发间的泡沫。拂开他的发丝以便更好的冲洗

"还有没冲洗好的地方吗——"

"接下来的....果然!还是我自己来吧!"

在害羞吗?被其他人这么碰确实会不自在的阿,因为在一起洗澡脸变得越来越红的山田太郎

「——いいねえ。」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