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心配的夜野魁利恃宠而骄

Zzzz

【巍澜】来不及的沉醉 ,说不尽的思念


警匪AU

占tag抱歉

私设如昆仑山 文笔不成熟 介意请忽略这篇

(沈巍还是龙城大学教授,教书育人,另一身份则是继承黑社会家业的帮派头目,时不时担任特调处顾问,曾经和赵云澜毕业一个警校,和赵云澜有hun约,弟弟夜尊暂时代替沈巍管理帮派,以取代哥哥为主要目的,因为小时候失去双亲带来的阴影而乐于杀戮...赵云澜还是特别调查处的处长,不过多了个酒吧一哥的设定,说是泡吧其实是收集情报啊xxx)


      其实今天的赵云澜显得有些厌烦闲聊,以及这些日常琐事,特调处的工作啊,沈教授学校的工作啊等等等等,不想和任何人说话,没有食欲,心情非常暴躁.....

      赵云澜快步走向被重重包围的案发现场,迅速推门进入,大庆在里面双手叉腰来来回回地走动,老楚和林静在一旁低声交谈着。

   “老赵!你终于来了!”大庆像盼来了救星,毕竟这种费脑子的活从来不是他能解决的。

     赵云澜神色凝重,面前桌子上放的多种凶器只能让他联想到一种东西,虐待,桌面上尸体脖子伤口处细细的血流钻进了被刻意绑在身上的白色塑料膜的缝隙中......

    进一步在现场仔细调查后,眼前似乎慢慢被红色占据,不适的感觉逼着赵云澜想要去外面吃个糖,含着糖行云流水般从口袋里拿出手机顺手打了个电话。

    小郭站在入口给目击者记录着口供,至于接到赵云澜电话马上赶过来的沈巍,默默待在中央的空地上,之后他转过身来,在与赵云澜彼此眼神交汇的刹那感觉到了对方一贯的疑问和否定,赵云澜稍微点了点头,随即疼痛飞速地切断了两人之间的视线,

  “赵云澜,赵云澜!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沈巍关切的询问。

  “没,我没事。”赵云澜回过神来,“可能是昨晚喝多了,只是今天案件实在是让我……有些头疼”一手拿开嘴里的棒棒糖,背靠在吉普车前。

   “你不该喝那么多酒的,至少...也该打个电话...让我替你。”沈巍急忙过去搀扶着他带着人上了车,生怕他摔着磕着,让他坐在副驾驶。

    “嘶...头疼,以后会注意的,但你的酒量也好不到哪去,是吧沈教授~”仿佛全身的血液又重新开始了流动,忽然有一股战栗感从他的脊椎一路向上,向赵云澜的大脑进击,然而,想到刚才尸体突然自爆而飞溅过来的血液,上一刻的头疼带给他一种强烈的感觉:某些事件,将要发生.而那个凶手,还会出现。

     沈巍抬眼望见对面马路的案发现场有所思虑,透过车窗,他无法注意到车内副驾驶位置上久久锁定他的眼神,随着车门"咔嚓"闭紧,沈巍静静地发动引擎,红色吉普车慢慢的从这条街道消失。

     长长的走廊,每隔一段就有站立在两旁的保镖,华丽的混纺地毯一直延伸到最里面那扇紧闭的房门,女人被箍在他怀里之后无法动弹,在她被缓慢的注射进麻醉剂之后,只剩下轻微的挣扎,呼出极度惊恐的气息,颈边的血脉跟随颤动。
    

     夜尊喜欢掌控一切的感觉,而不是像孩童时只能躲在衣柜中无助的哭泣,手握着那柄纯银的小刀,尖利的刀口划过女人锁骨,女人的回答变得更加简单,他把刀面往前贴了贴,让它沾上了一些红色的粘稠液体,由于失血过多对方逐渐没有什么剧烈的反映。

    “我不想在他回来之前先看到你晕倒在这儿,要知道,这可是冷藏室,我大可以把你扔在这,没人会管你死活。”一旁的保镖只是紧张地吞咽了一口口水,之后便向夜尊示意,犹豫着,夜尊把刀从女人的脖子上挪开了一点,但依旧保持在可控距离之内。

     对着保镖翻了一个白眼,然后继续用小刀紧压在女人已经被割伤了的脖颈上,“看着她,我先去看看沈巍。”夜尊有些急躁地把刀扔到门沿,不忘调整好自己的表情,向着隔间走去。

   “夜尊。”在等到夜尊来到面前后,沈巍沉默了一会儿,他突然说道。

  “我亲爱的哥哥,怎么了?”夜尊耸耸肩,挑了挑眉,始终面带堪称人畜无害的微笑“我们还要维持这种沉默状态多久?哥哥今天来,不就是有话想问我吗?”

  “为什么,一定要玩?用这种方式?”沈巍还在作思想斗争,还在挣扎,他无法撇下夜尊,也不能放弃家族给他的担子,更不能逾越最基本的人性法则。

“夜尊...”沈巍叹了一口气,皱着眉头,他明显不喜欢夜尊的做法,顾虑到之前的经历,然后拉起他弟弟的手,把特调处收集到有关杀手的最具有力的证据,塞进他的手里,“向我保证,没有下一次了。”压低声说。

    随着沈巍的举动,夜尊嗜血的冲动被压制下去,随即而来的是惊恐与焦虑,清楚哥哥在条子那边有心上人,清楚那人对哥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夜尊在期待一场表演,然而他还是不能行动,连动动手指都不行,只能喃喃着低低地笑了起来,

 
  “好吧,我答应你。”没有人知道夜尊打的什么算盘,只知道这真是让人害怕的又一场游戏……

     新的一天,美好的早上,赵云澜推开盖在身上的被子,住在对面的‘靓丽邻居’正清理着自家的垃圾,抬起手拿过床头放着的药,彼此来个再正常不过的早上好。

      沈巍站在前院,呼吸着清晨清新的空气,环视着周围短暂的安静祥和。

  “沈教授~~多谢你准备的咖啡,还有爱心三明治~”赵云澜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你喜欢就好,我以后可以天天做给你吃。”沈巍闻声转过身去,看见刚吃饱喝足站着温馨的房门口的赵云澜。

     赵云澜身上的睡衣还未换下,此刻竟有着宛然新婚一般甜蜜的感觉,沈巍满意的对人微笑,朝他走了过去,在赵云澜的注视下,来到面前,搂过腰,随即给他一个不失礼数的早安吻。

   赵云澜也不反抗,毕竟对方是自己愿意付诸真心的沈巍,一吻过后,轻声在沈巍的耳边赞叹着: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以后只管享受咯。”


PS看热度再考虑要不要写续篇👏👀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