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心配的夜野魁利恃宠而骄

Zzzz

【磁石/ y2】吉本荒野x山田太郎 4

#托也角度

“终于买到了这个,四子会开心的吧?”

同山田从超市里出来时,天空已经呈现出压抑的昏黄色。笑着回应他的肯定,语气放松得仿佛和在家里堪比二人。比较山田君壁不遮风的家,那个冠冕堂皇的房子从那位家庭教师来了之后让自己难以待下去。

眼底闪现冷意,就像当初情不自禁得对山田起了兴趣一样,对待他也是情不自禁得生恶。那双似能看透内心的眼睛和扬起的讥讽笑容,彻底勾起了自己的抵触心理。如果是拿了钱就不问事的话就好了,在修行和上课中果断选择了去和山田一起修行。

唇角扬起恶作剧式的微笑,想到一会就要去看山田君的弟弟妹妹们就觉得心情格外的好。与池上的妈妈道了别,便和山田讨论夜里做什么晚餐的事情。

“哈哈哈,次郎竟然说过这样的话啊…”

笑声未落,贸然出现在视线内的身影生生让脸上的笑意冻结,仅留唇角僵在原本的弧度。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他,垂在腿侧的手渐渐捏紧成拳。

“…吉本……荒野老师。”
缓慢吐出他的名字,不知道对方知道些什么只是先做试探,暗示自己需要放松便多了些许从容。也生起了温和笑意,抬眸对上他的眼睛。“老师今天有空逛超市了?”

见他避开自己的视线转而盯向山田,心里的烦躁更甚,以防他做出过分的举动迈前半步抬臂挡在山田君身前。迎面对上这个难缠的教师,语气带上了警告的意味,“山田君不需要家庭教师,这话记得在我们见面的时候就已经说过了。吉本老师就算白领钱,他也不会出什么问题,何必那么执着浪费大家的时间呢?”

听着吉本荒野的夸夸其词,加上山田不安的表情,语气彻底冷了下来。“…山田君是我的同学,吉本先生管得也太宽了。”甚至去掉了老师的称呼,能清晰感受到自己建立起的稳重被他一次又一次的撩拨冲撞,一周遇到他两回慢慢成了极限。不会崩溃的,隐隐觉得对方的意图就是要让自己的一切情绪分崩离析,所以,不会让你得逞的。

“今天的事情和山田君无关,是我擅自决定让他不去上课的。”语调依旧坚定强硬,像是做了一件很平常的事般冷淡得说出口。不想与他在山田面前争论这个问题,唇角轻抿提出邀请“…看来还需要和吉本先生再仔细说明一下,可以等我一会吗?”

却不等他回应擅自轻拍山田的后背示意他跟自己走远了些,冲他担心的脸道出安抚的话。“不是多严重的事,我会处理好的”

评论

热度(13)